close

上禮拜因為去台北看孫燕姿演唱會而翹了補習班的課
為了減輕今天要衝現場又得要翹課的罪惡感...
所以早上先去補習班上了3小時的課...
12點才出發前往台中球場

到球場之後才發現今天的太陽真的是大到爆炸...
球賽又是在2點才開打...我得要熱好一陣子球賽才會開始...
買完票之後,去商品部問了一下
想不到拿來簽名最好用的白球竟然賣光了...
原本想補貨(?)的說,身上一顆可以拿來簽名的球都沒有了...
沒想到白球銷路這麼好,下次要買要早一點去才行!
進場後,熱血的鄉民團來跟我相認啦~!
我上次穿黑色活力熊,回家又PO了心得文,這樣就被認出來了!
鄉民果然好眼力!

今天比賽的內容我覺得真的好棒!
黃浩然打出全壘打真的是嗨翻了全場!
龍貓後來又補了一支讓我們熱血鄉民團爽到都翻過去了XDD
我最喜歡的大胖今天表現也是很棒!
投完7局才掉了2分!
有一局我印象真的超深刻的!
打者把球打出去,結果球打到地上變成高彈跳,
大胖跳起來把球接住double play啦!
大胖真的是最靈活的胖子啦!!!!!
打到9局的時候,加油區的大哥跑來問我說可不可以上台頒MVP
天啊!這我平常連想都不敢想耶~!
就在今天發生啦~!我上台頒MVP給龍貓啦~!
天啊!我打到這裡手還一直顫抖啦>/////<
有圖有真相
P1020286.JPG
後來又跟熱血鄉民團出去巴士那裡看...
人真的多到爆炸,想要排到前面一點已經不可能了啦~!
熊巴開走之後,我以為球員都走了,
可是看到阿家是用走的喔!!!
熱血鄉民跟我說,還幫我跟阿家拍合照
P1020298.JPG
真的要大大的感謝他們啦~~~!!!!
頒MVP也是他們幫我拍的~!
我想說今天雖然天氣炎熱,但是看暴力熊打現發揮真的是舒服啦!
雖然有一些殘壘和失誤,但是整場比賽看起來還是很棒!
我也要大力的感謝鄉民團!
因為今天跟鄉民團坐,我的加油手勢和加油聲是看球以來最多的!
(雖然加油喊得很小聲XD)
可以頒獎我想也是跟鄉民團坐一起的源故吧!
鄉民團萬歲!!!
下次有機會鄉民團還要一起為LA NEW的熊將們加油!!
今天我會開心得睡不著>////<
太誇張~上新聞啦!!
http://www.lanew-bears.com.tw/bear_web/News_View.jsp?RECNO=172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