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回家的路上,剛好在中港路上停紅燈...
突然一台明顯的大巴士從某個路口右轉上中港路!
熊巴出現了啦!
一綠燈我馬上加油門衝上去,騎到80,途中熊巴搶了一個黃燈,
我為了熊巴只好闖一個紅燈了>"<
(超速又闖紅燈希望沒被照相)

一路跟著他們,好像在護航的感覺XD
不過今天沒穿熊T,應該是沒被認出來...
早知道今天就應該穿熊T啦Q_Q

一路跟到某知名飯店之後,熊巴要靠邊停我還差點撞上去...
不知道如果撞上去有球員下來看是怎麼回事我應該要說什麼...
要說"今天辛苦了!"還是說"我可以跟你們合照+簽名嗎?"XD

對不起~追熊巴沒圖沒真相...

雖然今天輸了,不過明天還有一場
我們要討回來!
台中有空的球迷希望可以多多進場加油喔!
(今天本來有衝動跳Sorry Sorry的,不過沒HR也沒大局實在是不知道有什麼理由跳XD)

本日相片,因為考完期末考才衝去的關係!
所以沒有有趣、熱身和練習的照片
http://kenny0418.pixnet.net/album/set/15162978
謝謝收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ny04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